y雅浣

嘉金微车

(。・ω・。)新人报道,那个......我想问一下这个软件有什么规矩吗?

嘉德罗斯和金同居中,可能会ooc,接受的可以继续看了(๑>ڡ<)☆



金怕冷又怕热,一变天就发烧,吃着药还要吃垃圾食品。


嘉德罗斯不让金吃时,就和嘉德罗斯赌气“嘉德罗斯!你还是不是我恋人啊!吃药我嘴巴里苦!”嘉德罗斯看着自家恋人在那里暴躁的跺脚,淡定的剥开一颗薄荷糖扔进自己嘴里,然后说了一个“吃糖就不苦了”“可是糖都被你吃了!!”金更加生气了,然后嘉德罗斯直接抓着金的领子把金拉了过来后就亲了上去,舌头带着糖进入了金的口中,完后似乎还拉出了一条细丝“凉快了吗?”嘉德罗斯还拉着金的领子,逼着金和他对视“才不甜呢”金硬生生的转头后,就不说话了“这就脸红了?”嘉德罗斯看着金已经红了的耳朵,金转过头“我才没有!!”“可是你的脸已经红了”金被嘉德罗斯一语道破,直接推开了嘉德罗斯后打算站起来,然后因为重心有点不稳,摔倒了地上,因生理疼痛眼睛开始打转着泪水


嘉德罗斯看着金倔强忍住不哭的看着自己沉默了一会,嘉德罗斯凑了过去,然后在金的耳朵说“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是在犯罪”金的脸更红了,嘉德罗斯在他耳边呼出来的气让他有点热“金,你知道吗?别人爱你都只想和你上床,我不一样”金脱口说了出来“你怎么不一样?”然后就听见了嘉德罗斯说“我不仅在沙发和厨房可以,连现在就在这里都可以”金的脸再次开始通红,“嘉德罗斯!”金开始起身逃离,刚站起来,却直接被嘉德罗斯一把拉入怀里,嘉德罗斯一手搂住了金的腰“金,你看这里像不像是给我生孩子的地方?”另一只手指着金的腹部。然后嘉德罗斯用手掐着金的下巴,把金的头扭了过来,直接深吻“哈.....呼.....”金的脸色通红,呼吸急促的说“嘉....德罗......斯....不要.....”软糯的声音喊着嘉德罗斯的名字,金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坐的地方好像有什么东西鼓了起来


“渣渣,准备好了吗?”金觉得这次他是逃不过了,因为和嘉德罗斯变成恋人之后,嘉德罗斯就再也没叫过他渣渣,除了嘉德罗斯是真的生气的时候,不过这次好像不同了“没.....没有”金盯着嘉德罗斯的眼睛,金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金,而金就感觉他现在就像一只将被吃了的猎物


........


细碎的晨光打在侧脸上,照醒了睡梦中人。嘉德罗斯睁眼看着身旁熟睡的金,笑了笑,嘉德罗斯稍微靠近了一点,温柔地抚摸金微颤的睫毛和微红的薄唇,眼中的爱意弥漫。王的爱意


金因为嘉德罗斯的动作睁开了眼睛,映入眼帘的就是笑着的嘉德罗斯,(不到不说,嘉德罗斯还是蛮帅的,但是想起了昨天的晚上的事),金鼓起了包子脸“嘉德罗斯!”“还有力气?”嘉德罗斯挑眉“没了......”金的语气瞬间弱了“还疼吗?”金鼓着他的包子脸不说话“哪里还疼,需不需要我再帮你揉揉”“不需要!”


------END-------


美好的早晨


唔,可能文笔还不是很好,请见谅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